03:美麗的百合花

噢,浩瀚洶湧的海潮,你為何如此地熱情與激動?噢,浩瀚洶湧的海潮,原來你為宇宙帶來了希望與光輝,原來你正在推動宇宙的愛與正義的波濤巨浪

噢,我看見了憂鬱的黃連木的紅色葉片,它飛向了遙遠的西方,落在百合花的花瓣上;我看見了美麗的百合花,它用雙手托住了黃連木紅色的苦難,這是十字架裡的救贖嗎?

噢,人類呀!你愛春天的百合花嗎?你愛百合花笑容的美嗎?你愛百合花溫柔的美嗎?你愛百合花靈魂的美嗎?你愛百合花超種族的美嗎?你愛百合花追求自由的美嗎?你愛百合花追求快樂的美嗎?你愛百合花追求幸福的美嗎?

美麗的百合花呀!我愛百合花,因為它是大自然的美,它活在信仰之中,它活在自由之中,它活在自信之中,它活在尊嚴之中,它活在正義之中,它活在真實之中,它活在愛之中,它活在被愛之中,所以它可以活在快樂之中,所以它可以活在幸福之中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的夢想,到底在哪裡?哦!你為什麼在世界各處遍地開花?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的夢想在這裏,也在遠方,你的美是耶穌的賜予,你的美是大自然的奇跡,你的美是大地與海洋的聲音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將愛與自由的精神,傳播到世界各地,你撫慰著不自由的人,你撫慰著哀傷的人,你撫慰著苦難的人,你給他們信心與希望,你給他們愛與力量,你是他們靈魂的安慰,你是他們的情人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聖潔的花香將飄向何方?你的花香將飄向人間,也將飄向世界,因為你是耶穌的信仰者,因為你是天國的子民,因為你是也是世界的公民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大河是土地的母親河,大河也是人類的生養河!和平的百合花呀!你熱愛生命與自然,你熱愛大地與人類,你是人類精神的方向,你是人類自由的國土,你也是人類靈魂的故鄉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聽!世界一家的歌聲,響徹了雲霄,也響徹了大地每一個角落!他們在熱情唱歌,他們在手足舞蹈,他們在追求自由,他們在追求快樂,他們在追求幸福,他們在追求生命的意義,他們是真正不平凡的人類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告訴人類,真正的愛,並不僅僅是愛自己,而是愛鄰人如己,而是愛人類如己,而是愛敵人如己;真正的愛,就是愛自己,愛人類與愛世界,它是一種愛自己的思想,它是一種愛鄰人的思想,它是一種愛人類的思想,它是一種愛敵人的思想,它也是一種愛世界的思想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告訴人類,真正的正義,並不僅僅是追求自己社會的正義,而是追求全人類社會的正義;真正的正義,就是每一個人都必須承擔實現全人類正義的責任,就是必須讓全人類每一個人都獲得正義,你一直是這麼做的,不是嗎?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告訴人類,愛是人類正義與道德的基礎,也是人類正義與道德的本質,人若沒有了愛,世界的正義與道德將何在?愛是人類自由與和諧關係的基礎,也是世界自由與和平的本質,人若沒有了愛,人活著還有什麼意義?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告訴人類,讓每一個人認識真正的愛,讓每一個人懂得如何愛與被愛,讓每一個人將愛擴大到對全人類的愛,擴大到對大自然的愛,擴大到對全世界的愛,讓愛充滿全人類與全世界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告訴人類,讓我們將狹隘的愛國主義、種族主義、恐怖主義、專制主義、獨裁主義等丟進歷史的熔爐,讓它們不再剝奪人的權利,不再侵犯人的自由,不再踐踏人的尊嚴,也不再危害人類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你告訴人類,那些實行獨裁專政與法西斯政權的人,他們是人間的魔鬼,他們是世界的邪惡,他們是人類文明的敵人,他們危害了人類,他們將受到歷史的審判,他們也會受到人類社會的唾棄!

美麗的百合花呀!在夢裏,我看見銀河的天使,他們將銀白似的光波,平等地灑向大地,那些苦難與憂傷的人類,自從看見這光波後,他們的靈魂得到了來自耶穌的愛的力量,於是他們的容顏開始綻放出自由與幸福的微笑!

噢,人類呀!我們都是生活在地球村裏的人,我們的命運與未來都相連,我們的悲傷與喜悅都相關,我們的快樂與幸福都在一起,我們是生命的共同體呀!

噢,人類呀!我感受到耶穌的話,我感受到自己的無知,我感受到自己的愚昧,我感受到自己的懦弱,我感受到自己的罪,我感受到自己的責任,我感受到自己的使命!

噢,人類呀!大風唱起了一首歌:風呀飛向了世界,天地呀凝眸一樣寬;世界的風,充滿了生命、愛、美、自由、尊嚴、歡笑、平等、和平;世界的風,如同天上的星辰一樣燦爛,人的生命如此地短暫,為什麼許多人總是看不見這美麗與自由的風呢?

噢,我看見各國的人參加巴西的嘉年華會,他們一起快樂地唱歌與跳舞!噢,讓自由與幸福的歌聲,讓自由與幸福的音樂旋律,讓自由與幸福的舞蹈,永遠地充滿在這可愛人類的靈魂與美麗的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