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:喜馬拉雅山的藍天

浩瀚洶湧的海潮,正在狂烈與勇猛地推動宇宙的愛與正義的波濤巨浪;浩瀚洶湧的海潮,你為什麼這麼狂烈?你為什麼這麼勇猛?你為什麼這麼堅定?你為什麼這麼執著?你愛這個世界與人類嗎?

可敬的人類呀!你看見了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嗎?你看見了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在哭泣嗎?你看見了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在流血嗎?你看見了喜馬拉雅山的藍天的苦難嗎?你的愛在那裡?你的良心在那裡?你的道德在那裡?你的正義感在那裡?你的人道情懷在那裡?

噢,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呀!我看見人間的黑暗,我看見人間的邪惡,我看見人間的罪孽,我看見人間的詛咒,我看見人間的苦難,我看見人間的煉獄,它們無所不在!

噢,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呀!請你不要再難過,請你不要再悲傷,請你不要再流淚,請你不要再哭泣,請你不要再吶喊,請你勇敢地站起來,請你勇敢地捍衛人的尊嚴,請你勇敢地捍衛土地的尊嚴!

噢,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呀!請你接受自由的陽光,消滅腐蝕人類靈魂的罪惡;請你接受平等的空氣,消滅奴役人類靈魂的專制;請你接受人權的權杖,打斷綑綁人類的枷鎖;請你接受正義的鐵鎚,粉碎監禁人類的監牢;請你接受充分的博愛,消滅人間的仇恨!

噢,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呀!請你用耶穌的愛,喚起人類心中的愛,這種愛,可以拯救人的良知與靈魂;請你用耶穌的愛,喚起人類心中善的意志,這種善的意志,可以幫助人離開罪惡與仇恨;請你用耶穌的愛,喚起人類心中的平安與喜樂,這種平安與喜樂,可以解救人離開詛咒與苦難

我在喜馬拉雅山上看見了,一個代表光明與正義的天使正與一個代表黑暗與邪惡的撒但戰鬥,這場光明與黑暗的戰爭已經持續了幾千萬年,可敬的人類呀!請問你支持那一方呀?請問你站在那一方呀?

噢,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呀!當黑暗滅亡時,我看見了太陽在天空升起,我看見了大地充滿了無窮的生機,我看見了愛的力量,我看見了善的力量,我看見了光明的力量,我也看見了正義的光輝了!

噢,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呀!我要為你點燃光明之火種,火種會傳到世界每一個人的手裏,因為你心中有愛與正義,因為你愛人類,因為你要世界有正義!

噢,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呀!我看見了陽光,就看見了人類的未來,就看見了土地的未來;我看見了你,就看見了人類的命運,就看見了土地的命運!請你將你最澄淨的藍色靈魂賜給大河,讓大河的水洗滌東亞大陸數千年的黑暗與罪惡吧!

噢,喜馬拉雅山的藍天呀!讓大河將你的愛,流向到東亞大陸的每一寸土地,流向全世界還未得到救贖的土地與海洋,流向全世界還未得到救贖的人類;讓大河將你的正義,傳播到東亞大陸的每一寸土地,傳播到全世界還未得到救贖的土地與海洋,傳播到全世界還未得到救贖的人類吧!